9787501991389 幼儿行为的观察与记录(第五版)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幼儿行为的观察与记录(第五版)

  • $14.12
    Unit price per 
  • Save $1.57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历经五版、销量十几万册的学前教育经典著作;学前教育理论与幼儿园实践完美结合的典范;观察、记录、了解学前儿童行为的指南与宝典;适用于幼儿教师、家长和儿童教育研究专业人士的读物。

[sku]: 9787501991389
Author: (美)科恩 Cohen,Dorothy H.
Publication Date: 1/12/2015
publisher: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Series: 万千教育

《幼儿行为的观察与记录(第5版)》作为学前教育的经典著作,全面阐述了如何从不同的侧面观察和记录幼儿在各种活动中的表现,包括日常生活、材料运用、幼儿之间的社会交往、语言活动、戏剧表演游戏、认知活动及思维活动等。全书既提供了丰富的实例,又开列出大量详细的观察要点,是一本观察与记录幼儿行为的“宝典”。其实,不止是幼儿教师,只要你从事跟幼儿“打交道”的行业,就能从《万千教育:幼儿行为的观察与记录(第5版)》中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