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59616173 宁可孤独,也不庸俗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宁可孤独,也不庸俗

  • $19.86
    Unit price per 
  • Save $2.21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暌违三年,“励志教父”刘墉,用饱蘸深情的笔触,回望半生心路,讲述珍藏心间多年的故事,关于少时执着而生猛的爱情,关于挣扎的、遗憾的、令人动容的亲情,关于肝胆相照又惺惺相惜的友情。

[sku]: 9787559616173
Author: 刘墉
Publication Date: 1/3/2018
publisher: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刘墉为知名作家、励志大师、画家。其充满处世智慧和温馨励志的文学作品独具特色,被称为“沟通青少年心灵的专家”,青年读者的“励志教父”。刘墉9岁丧父、13岁流落街头、16岁肺病休学,命途多舛,不断在困苦中肯定自己、创造自己、超越自己。历经时间涤荡,才能体味人生百态,走过万水千山,才能洞悉世事真相。 浴火少年,灯前舞剑,永远不被击倒,永远心怀热望,踌躇满志却能凌然向前。不从众,不媚俗,敢坚持,这本书写给所有在孤独中坚守的人:宁可孤独,也不庸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