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30214732 雨季不再来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雨季不再来

  • $15.45
    Unit price per 
  • Save $1.7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她以一支笔坚持看守个人文字上的简单和朴素;从遥远的撒哈拉到敦煌戈壁,她不随波逐流,也不诠释人生,只做生活的见证者。她是我们心中浪漫、洒脱、真性情的永远的三毛,永恒的传奇。《雨季不再来》记录了她从迷惘叛逆的少女长成凡事有爱、有信、有望的三毛的过程,是她早期传奇的见证。

[sku]: 9787530214732
Author: 三毛
Publication Date: 1/11/2016
publisher: 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Series: 三毛全集.01

《雨季不再来》收录了三毛17~22岁发表的作品。当三毛还是二毛的时候,她是一个逆子,追求每一个年轻人自己也说不清的那份情怀,用文字记录下思想上的迷惘与感伤。然而历经十年数不清的旅程,无尽的流浪和情感上的坎坷之后,她终于醒悟到了这一段日子并非虚度,而是让她成为了一个对凡事有爱、有信、有望的三毛,造就了她的浪漫与真性情。那交错着甜蜜伤感少年心事的雨季虽然漫长,却总有一日,可以穿着干燥的黄球鞋踏上充满阳光的大道。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