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69915167 鉴赏家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鉴赏家

  • $19.86
    Unit price per 
  • Save $2.21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汪曾祺既是小说家,也是生活家,所以他的小说冲和清朗,富有诗意、生活意,看似平淡却饱含深情。在他的笔下,每人每事,皆灵动有致,让人喜爱。他的小说篇篇精当,含不尽之意于言外,韵味无穷。

[sku]: 9787569915167
Author: 汪曾祺
Publication Date: 1/6/2017
publisher: 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本书除了收录《鉴赏家》《受戒》《大淖记事》《鸡鸭名家》等名篇外,也收录了《双灯》《瑞云》等好看却不是很知名的作品,比较全面地体现了汪曾祺的小说风格。 从没有一个作家能像汪曾祺那样把中国味、自然味、烟火味以及趣味融为一炉,能把中国古典文学与现代文学有机结合,能把欢喜与惆怅一起娓娓道出。读他的小说,犹如至清的水从心灵的幽深处汩汩流过,剩下一片清明与一点哀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