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806990407 爱默森选集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爱默森选集

  • $5.66
    Unit price per 
  • Save $0.63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爱默森是19世纪文坛的巨人。他的作品不但在他的本土传诵一时,成为美国的自由传统的一部分,而且已经成为世界性的文化遗产,融入我们不自觉的思想背景中。

[sku]: 9787806990407
Author: 张爱玲 Eileen Chang
Publication Date: 1/10/2003
publisher: 哈尔滨出版社

爱默森的写作生活很长。但是在晚年他尝到美国内战时期的痛苦,内战结束后不久,他就渐渐丧失了记忆力,思想也不能集中了。他在1882年逝世,有许多重要的遗作,经过整理后陆续出版。英国名作家麦修·亚诺德曾经说:在19世纪,没有任何散文比爱默森的影响更大。本书各篇,是从马克·范·道伦编辑的爱默森集中选择出来的,共分“计划”,“生活方式”,“诗”,“人物”,“书信”五章,每章前面都有节译的“编辑者言”,以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