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806990391 海上花落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海上花落

  • $8.75
    Unit price per 
  • Save $0.97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张爱玲从十三四岁就开始读《海上花列传》,非常著迷于这部看似散漫隐晦、却蕴藏无限馀韵的小说杰作,更赞叹其凄清的境界是爱情故事的重大突破!电影大师侯孝贤并曾根据张爱玲版的《海上花开》、《海上花落》拍成“海上花”,透过封闭空间的长镜头,观照出情爱的缥缈与人性的幽微,正如张爱玲笔下那股含蓄不尽的美感。

[sku]: 9787806990391
Author: 张爱玲 Eileen Chang
Publication Date: 1/10/2003
publisher: 哈尔滨出版社

张爱玲是作为中国现代文学史上的一位杰出作家,而不是作为一个怪人、异人而存在的。也许她将不仅仅属于现代文学史。遥想几十年、几百年后,她会像她欣赏的李清照一样,在整个中国文学史上占据一个稳定的位置也说不定,而我们知道,那时候今天为我们所熟知的许多现代作家肯定都将被忽略不计了。本书主要讲述了高亚白填词狂掷地、王莲生醉酒怒冲天、沥真诚淫凶甘伏罪、惊实信仇怨激成亲、落烟花疗贫无上策、煞风景善病有同情、绝世奇情打成嘉偶、回天神力仰仗良医、惨受刑高足枉投师和强借债阔毛私狎妓等内容。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