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32146321 红树林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红树林

  • $15.45
    Unit price per 
  • Save $1.7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以南国都市和渔村为背景的当代传奇,全知全能的神秘叙述,爱恨情仇的复杂描写淋漓尽致地再现当代人对权、钱、情、色的多层面欲望。

[sku]: 9787532146321
Author: 莫言 Mo Yan
Publication Date: 1/10/2012
publisher: 上海文艺出版社
Series: 莫言作品系列

《红树林》是莫言1998至1999年创作的一部背景离开他的文学王国——“高密东北乡”的长篇小说。这部作品的故事转向南海之滨的现代化都市和淳朴的南国渔村。小说中既有对权欲、钱欲等现代都市生活中的阴暗面的淋漓再现,也有对老一辈革命历史以及老一辈的子女在现实生活中的爱恨情仇的生动描写。小说在艺术上追求创新,通过一个处处在场又并非真实存在的、全知全能的“我”来展开叙述,时而把视角对准小说中的当下情景,时而把故事拉到历史和传说之中;各种叙述手法犹如万花筒一般,不断变幻,但在整体上又不乏一气呵成的艺术魅力。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