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漫画升级版)·轰隆隆老师

  • $7.95
    Unit price per 
  • Save $0.8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通过“中国故事、中国人物、中国造型、中国艺术表现形式”的典型中国民族特色的艺术传统,用民族漫画的手法活灵活现地展示了以马小跳为代表的当代中国小学生群像以及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有趣故事。

sku: 9787539772530
Author: 杨红樱 Yang Hong Ying
Publication Date: 1/5/2014
Publisher: 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Series: Ma Xiao Tiao Comics 淘气包马小跳(漫画升级版).02
Age: 10 & above

马小跳最崇拜的老师是轰隆隆老师,因为他会变魔术;马小跳最喜欢的老师是林老师,因为她有一双美丽温柔的大眼睛,能看到每一个学生身上的优点。因为崇拜教科学课的轰隆隆老师,马小跳爱上了科学课;因为喜欢教美术课的林老师,马小跳爱上了美术课。而马小跳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秦老师,尽管她对工作兢兢业业,对学生无微不至,但还是因为她陈旧的教育理念和死板的教育方法,让马小跳受尽了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