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漫画升级版)·天真妈妈

  • $7.95
    Unit price per 
  • Save $0.8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通过“中国故事、中国人物、中国造型、中国艺术表现形式”的典型中国民族特色的艺术传统,用民族漫画的手法活灵活现地展示了以马小跳为代表的当代中国小学生群像以及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有趣故事。

sku: 9787539772585
Author: 杨红樱 Yang Hong Ying
Publication Date: 1/5/2014
Publisher: 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Series: Ma Xiao Tiao Comics 淘气包马小跳(漫画升级版).07
Age: 10 & above

她是一个橱窗设计师,有一头像海藻一样弯曲的长发,在厨房做饭时爱穿一条镶着荷叶边的碎花儿围裙。她像小女孩一样爱哭,马小跳给她做了一个十二层的三明治、马小跳给她洗脚、马小跳给她过母亲节……她都会感动得流泪;她还有像小女孩一样的好奇心,常常将自己想象成神探去破案;她爱吃有臭味的食物,比如榴莲,比如臭豆腐;她睡觉偶尔还会磨牙……这个像小女孩一样天真的漂亮女人,就是马小跳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