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漫画升级版)·丁克舅舅

  • $7.95
    Unit price per 
  • Save $0.8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通过“中国故事、中国人物、中国造型、中国艺术表现形式”的典型中国民族特色的艺术传统,用民族漫画的手法活灵活现地展示了以马小跳为代表的当代中国小学生群像以及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有趣故事。

sku: 9787539772608
Author: 杨红樱 Yang Hong Ying
Publication Date: 1/5/2014
Publisher: 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Series: Ma Xiao Tiao Comics 淘气包马小跳(漫画升级版).09
Age: 10 & above

马小跳有个像谜一样的舅舅,被称为“新新人类”:他四海为家,飘来飘去。他把头发染成五颜六色,穿有洞洞的空调裤,每天带着手提电脑去咖啡馆上班,喜欢看动画片,喜欢玩蹦极的游戏……平时漫不经心的他,有些事情却特别较真,他开车时不小心撞坏了路牌,就算没人看见,他也一定要赔偿。他还是个坚定的环保主义者,在一次去大山里的徒步旅行中,马小跳亲眼看见他一路捡着矿泉水瓶和白色的塑料袋,让喜欢他的马小跳对他又增添了几分崇敬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