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漫画升级版)·宠物集中营

  • $7.95
    Unit price per 
  • Save $0.8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通过“中国故事、中国人物、中国造型、中国艺术表现形式”的典型中国民族特色的艺术传统,用民族漫画的手法活灵活现地展示了以马小跳为代表的当代中国小学生群像以及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有趣故事。

sku: 9787539772615
Author: 杨红樱 Yang Hong Ying
Publication Date: 1/5/2014
Publisher: 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Series: Ma Xiao Tiao Comics 淘气包马小跳(漫画升级版).10
Age: 10 & above

麦冬娜是个外表美丽、内心冷漠的姑娘,她讨厌小孩子,讨厌小动物。后来,她在马小跳对小动物的一片爱心的感动下,慢慢地对她狠心抛弃、患了结膜炎的西施狗丑八怪有了怜爱之情,也慢慢明白了人们为什么要养宠物,因为它们都是忠诚的、有情有义的动物。麦冬娜不仅成了狗狗服装设计师,还成了帮助肥胖狗减肥、照顾病狗、流浪狗的志愿者,她居住的红房子,也成了马小跳最向往的宠物集中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