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漫画升级版)·寻找大熊猫

  • $7.95
    Unit price per 
  • Save $0.8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通过“中国故事、中国人物、中国造型、中国艺术表现形式”的典型中国民族特色的艺术传统,用民族漫画的手法活灵活现地展示了以马小跳为代表的当代中国小学生群像以及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有趣故事。

sku: 9787539772646
Author: 杨红樱 Yang Hong Ying
Publication Date: 1/5/2014
Publisher: 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Series: Ma Xiao Tiao Comics 淘气包马小跳(漫画升级版).13
Age: 10 & above

这个暑假,马小跳和唐飞跟随唐飞的舅舅,一个研究熊猫的博士、还有一个专门拍摄野生动物的美国摄影家和他的女儿,一起来到藏龙山熊猫自然保护区,寻找野生大熊猫。在寻找的过程中,马小跳和唐飞不仅学到了很多关于野生动物的知识,还悟出了人和动物相互依存的和谐关系。因为大熊猫是世界的珍稀动物,在抢救一只生病的大熊猫的历险中,马小跳亲眼目睹一些利欲熏心的人犯下的种种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