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漫画升级版).孔雀屎咖啡

  • $7.95
    Unit price per 
  • Save $0.8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通过“中国故事、中国人物、中国造型、中国艺术表现形式”的典型中国民族特色的艺术传统,用民族漫画的手法活灵活现地展示了以马小跳为代表的当代中国小学生群像以及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有趣故事。

sku: 9787539792057
Author: 杨红樱 Yang Hong Ying
Publication Date: 1/9/2016
Publisher: 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Series: Ma Xiao Tiao Comics 淘气包马小跳(漫画升级版).23
Age: 10 & above

马小跳家附近新开了一家名叫“孔雀屎咖啡”的咖啡店,这里的咖啡竟然卖到480元一杯的天价!为什么这么贵呢?店老板说只有有格调、有品位、上档次的人,才配喝“孔雀屎咖啡”。咖啡店里还有珍贵的蓝孔雀呢。蓝孔雀每天晚上进行开屏表演,只有见到真正的美女才会开屏哟。最终,马小跳也在丁克舅舅的协助下品尝到了这天价咖啡。可是,为什么这个咖啡这么难闻,快把人熏晕了?为什么喝起来还有一股屎的味道?为什么大人们都觉得很香?原来啊,超凡脱俗的人会喝出飘飘欲仙的感觉,俗不可耐的人只能喝出的是屎的感觉,这就是“孔雀屎咖啡”的味道。真的是这样么?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