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14791618 不关猴票的二三事 -龙永华短篇小说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不关猴票的二三事 -龙永华短篇小说

  • $11.70
    Unit price per 
  • Save $1.30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作者以其生花妙笔,为读者描绘了一幅人生百态图景,在阅读的当儿,也体会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怒哀乐。

sku: 9789814791618
Author: 龙永华 Loong Wing Wah
Publication Date: 18/8/2018
Publisher: 玲子传媒 Lingzi Media

时代的故事,道尽的都是人,人就是故事,所以精彩,即使片鳞半爪,情到深处,即感人肺腑。
所写的故事,均是生活场景内容的情所引发,“情”字横划多,所以经常横生枝节,本书小说都是这种情况下写成,情节层出后续,环环相扣;节节联系。其实,一切是生命中点滴小事大作,把一粒小沙世界放大精彩罢了。

本书收录的11篇小说,题材广泛,触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如〈唐山到南洋〉描述先辈从唐山南来打拼,挣钱奋斗的事迹;〈黎民·黎明〉反映现今社会竞争激烈,须自我提升,力争上游,发奋才有前途的故事;〈情缘·游乐园·圆〉讲述一段差点儿破裂、最后被亲情挽回的婚姻,温馨而感人;〈不关猴票的二三事〉则是写一张伪造邮票而引发的连串生活趣事,发人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