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5352367 如何用设计思维创意教学:风靡全球的创造力培养方法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如何用设计思维创意教学:风靡全球的创造力培养方法

  • $17.57
    Unit price per 
  • Save $1.95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STEM教育、创客教育、项目式学习、探究式学习背后的关键思维——设计思维,发源于斯坦福大学,迅速风靡全球高校和中小学,这套科学方法论能将创造力和创新力带入课堂, 使课堂变得更具吸引力,更以学生为中心

[sku]: 9787515352367
Author: (美)约翰.斯宾塞、A.J.朱利安尼 Spencer, John / Juliani, A.J.
Publication Date: 1/10/2018
publisher: 中国青年出版社
Series: 常青藤教育书系

本书是美国设计思维教学领域领导者、白宫“为未来做好准备”峰会主题演讲者重磅作品,系统介绍了STEM教育、创客教育、项目式学习、探究式学习背后的关键思维——设计思维。这是一种全新的组织课程与教学方式。它使课堂发生巨大转变,让学生成为独立思考者、终身学习者与创客。 本书作者提出了一个利用设计思维进行创意教学的流程,可以适用于每个班级、每个年级、每个学科,帮助学生在掌握学科知识的同时,激发每个学生的创造潜能,释放每个学生内在的创客。即便你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创意教师”,通过本书的方法,你都能将创造力和创新力带入课堂, 使课堂变得更具吸引力,更以学生为中心,更有乐趣。介绍了面向每一个年龄段学生的课堂示例,并附有设计思维教学备课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