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5350448 如何调动与激励学生:唤醒每个内在学习者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如何调动与激励学生:唤醒每个内在学习者

  • $17.57
    Unit price per 
  • Save $1.95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让李希贵校长激动不已、迫不及待想让全校教师研读的书;北京十一学校数位身在一线、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教师共同翻译;走进学生内心,让每个学生受到真正的激励与鼓舞,成为最好的自己!

[sku]: 9787515350448
Author: (美)罗伯特.J.马扎诺、达雷尔.斯科特、蒂娜.H.布格伦、明.李.纽科姆 Marzano, Robert J. / Scott, Darrell / Boogren, Tina H. / Newcomb, Ming Lee
Publication Date: 1/3/2018
publisher: 中国青年出版社
Series: 常青藤教育书系

激发学生的内在动力是提升学生成绩的关键,如何调动与激励学生?学校如何从应试教育转型至素质教育,直至全人教育?怎样在课堂中转变传统的教学方式,落实指向学习目标的教学策略?基于人本主义心理学之父亚伯拉罕.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美国教育家罗伯特.J.马扎诺为所有教师解答心中的疑惑。 作者提出:只有理解人的需求与目标,才能理解人是如何被调动与激励。学生的需求和目标实现到了何种程度,他们的积极性和学习热情就会被调动到何种程度。书中介绍了一个基于学生需求和目标的框架,这个框架包含六个层次的需求,并提供了丰富的、可迅速使用的教学策略、活动和实践工具,帮助教师满足学生这六个层次的需求,从而充分调动起学生的内动力、积极性与学习热情。 四个较低层次的需求和目标的满足,可以保证学生的课堂参与与注意力。学校倾向于聚焦在与底部四个层级相关的事情,也就是满足学生的基本需求。但是,如果想要让学生拥有学习的动力与激情,就必须满足较高的两个层次的需求和目标。 当教师满足了学生这六个层次的需求,他们将看到学生在学习能力和学习热情上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进而提高学生的自我效能。当学校系统性地满足学生这六个层次的需求,我们将看到基础教育的本质和力量经历一场名副其实的变革。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