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图.童话版.骑驴记

  • $18.84
    Unit price per 
  • Save $2.09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卡通人物穿越到清明上河图,名画变身“古代版疯狂动物城”,孩子在萌趣绘本故事里读懂全景式历史通识知识,训练专注力观察力

sku: 9787508695860
Author: 狐狸家 hu li jia
Publication Date: 1/1/2019
Publisher: 中信出版社
Series: 清明上河图.童话版
Age: 7-9 years

一千年前,中国处于北宋时期,北宋首都汴京是当时世界上最繁华的城市之一。一位名叫张择端的画家,创作了一幅5米多长的画卷,把自己在汴京城里看到的景象一一画了下来:高大的城门、忙碌的汴河、热闹的集市……这就是成为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的《清明上河图》。 千年后的今天,我们依据宋本、明本《清明上河图》重新创作了“童话版”,将国宝级名画复活,与经典民间故事“胖嫂回娘家”“爷孙骑驴记”进行艺术结合,在画面中融入大量知识点。它既是一部历史通识百科绘本,又是一部游戏线索故事书。让孩子了解宋代历史的同时寻找画面中的故事线索,体验游戏的快乐,培养孩子的观察力和专注力。 本册把经典民间故事“爷孙骑驴记”作为主要的线索故事,以寓言的形式让孩子懂得从容,学会拥有主见。狐狸爷孙俩一大早进了汴京城,兴冲冲买了一头驴,一路上却被人冷嘲热讽、指指点点:爷爷骑驴是不慈、孙子骑驴是不孝、两人都骑是虐待动物、两人都不骑是脑子进水。真是上下为难……脸皮薄、没主见的爷孙俩最后抬驴回家,还是被路人笑掉大牙。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