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575034801 教室里的对话练习:当学思达遇见萨提尔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教室里的对话练习:当学思达遇见萨提尔

  • $24.73
    Unit price per 
  • Save $2.74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十二篇深刻的紙上對談 一本對自我內在說話的沉思之書 你是否曾在孩子身上看見過去的自己? 你看到眼前孩子心中的傷,想起了當年的自己,也曾如此受傷, 但現在你明白了,那是或許是成長必經的路, 你所需要的做的,只是給當時年幼的自己,一個深深的擁抱。

[sku]: 9789575034801
Author: 张辉诚, 李崇建
Publication Date: 27/8/2019
publisher: 亲子天下

教師,面對眾多不同孩子需求的第一條防線, 每日教學累積的不耐、憤怒、焦躁、不安與情緒, 或許緣自孩子的不可控與不易管教, 或許,也來自於教師內在的不安定, 沒有與自己連結的大人,又如何與孩子的內心連結呢? 從不與自己對話的大人,怎麼與孩子對話呢? 一位體制內教師,從跌撞嘗試、突破教學困境走到主動開放教室, 累積十多年教學經驗,開創自學、思考與表達的學思達, 只為了推廣此教學法給更多教師,造福更多孩子, 他,是張輝誠。 一位體制外教師,行過人生低谷,學習薩提爾與冰山對話, 安定自己內在,開啟與他人深刻的對話, 每年舉辦數十場工作坊,與更多教師分享如何與自己連結, 他,是李崇建。 張輝誠與李崇建相遇於二○一四年, 一場演講的緣份將學思達與薩提爾串起,透過薩提爾的對話及內在覺察, 幫助無數教師了解自己,與過去的自己和好, 進而能以更包容、平靜、理解的方式與孩子相處,帶來更好的教學品質。 到底他們的相遇,帶來怎樣的火花? 本書是崇建老師與輝誠老師對彼此最動人的真情告白, 以兩人的書寫穿插,共譜對話的美好風景。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