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3522416 卫斯理传奇之邂逅【精品集】(繁体版)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卫斯理传奇之邂逅【精品集】(繁体版)

  • $16.48
    Unit price per 
  • Save $1.83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中國民間的秘密幫會,本是一種外人難以介入的社會形態。只是,當一個瞎了眼的老人找上衛斯理的時候,一筆巨大寶藏的秘密及幫派鬥爭,也隨之而來……

[sku]: 9789863522416
Author: 倪匡 Ni Kuang
Publication Date: 1/11/2018
publisher: 风云时代出版公司
Series: 倪匡科幻精品集

《地底奇人》   又名《紙猴》,一位老年盲者,在一位少女的帶領下,走進了衛斯理的辦公室。只是,他提出的要求,卻是要與衛斯理共同完成一筆大買賣。在遭衛斯理拒絕之後,老者竟橫屍街頭。原來,老者是地下青幫掌管財務的司庫,替七幫十八會收藏了一筆驚人數字的金錢。衛斯理捲入幫派風暴,卻意外結織生命中的摯愛……為了洗脫自己私吞七幫十八會的寶藏嫌疑,衛斯理必須努力尋找出背後陰謀的主持人……    《衛斯理與白素》   七幫十八會的財富,就隱藏在二十五塊鋼板中。「白鳳之眼,朱雀之眼,白虎之眼,青龍之眼,共透金芒,唯我弟兄,得登顛毫……」唯有參透鑄在鋼板上的字,衛斯理才能完成白老大所托。然而,當千辛萬苦解出謎題後取得寶藏後,竟又面臨生命威脅,衛斯理與白素該如何攜手共度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