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3525387 卫斯理传奇之妖火【精品集】(繁体版)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卫斯理传奇之妖火【精品集】(繁体版)

  • $16.48
    Unit price per 
  • Save $1.83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這異常的光亮來自富豪別墅的後院,停留在半空,光爍奪目。像是一大團燃燒的火焰,卻又靜止不動。這詭異的現象與富豪失蹤的兒子,有何關聯?

[sku]: 9789863525387
Author: 倪匡 Ni Kuang
Publication Date: 1/4/2018
publisher: 风云时代出版公司
Series: 倪匡科幻精品集

《妖火》   富豪之子張小龍熱衷生物研究,提出了一項駭人的新理論。只要能控制內分泌,就可以改變一切動物的遺傳習性,包括使最殘忍的美洲黑豹,變成馴服的食草獸。然而,如果使用在人的身上,整個人類史都將改變!人們常常譏笑蠶兒作繭自縛。但蠶兒作繭之後,還能破繭而出,使生命得到延續,而人類在探索科學的真諦之後,卻發展成為徹底的將自己毀滅。誰說人是萬物之靈呢? 《真菌之毀滅》   在衛斯理的追查下,發現失蹤三年的張小龍,遭到野心家綁架,困於海底的一棟建築物中。如果張小龍的實驗成果被有著征服世界野心的魔鬼集團掌握,那麼後果不堪設想。張小龍痛恨野心家的作為,利用了他最新的實驗成果,將所有的一切毀於一旦。只要七分鐘,進入人體內的真菌,便足以使一個人徒具一張皮和一副骨,其餘的一切,都變成了植物性真菌的盤踞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