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理传奇之地图【精品集】(繁体版)

卫斯理传奇之地图【精品集】(繁体版)

  • $16.48
    Unit price per 
  • Save $1.83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秘密花園中究竟藏了什麼?神秘地圖中的金色標記難道是...... 叢林之神擁有的能力到底有多神? 不能說的風水奧秘!超級富豪的風水玄機竟是......

[sku]: 9789863522461
Author: 倪匡 Ni Kuang
Publication Date: 1/6/2019
publisher: 风云时代出版公司
Series: 倪匡科幻精品集

《地圖》   探險家羅洛在遺物中留下了一幅神秘的地圖,地圖中顯示的地點是一處私家花園。衛斯理尋線找去,發現羅洛的足跡及日記,日記還有被撕去的痕跡。更引發了一連串不明的死亡事件,最後在地圖上的金色標記下挖出一個無底深洞,沒想到這個深洞竟是外星人留下的?! 《叢林之神》   許多人夢想能夠擁有預知未來的超能力,但是當你真的擁有時,它真的能給你帶來幸福嗎?名醫霍景偉去南美洲旅行時,意外得到一個圓柱形的物體,從此擁有預知能力。然而卻因為凡事早已預知,使他對生活產生厭倦,竟走上絕路。這究竟是福是禍?叢林之神掌控的原來是…… 《風水》   大部分人都篤信風水,超級豪富陶啟泉更是如此!他相信是因先人將骸骨落土安葬於一處旺地,陶氏一族才得以大富大貴。為了永保家族富貴,也為避禍,他打算將先人駭骨起出,移往他處,卻捲入難測的政治鬥爭中。風水對人的際遇是否真的有微妙影響?衛斯理在其中又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