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理传奇之透明光【精品集】(繁体版)

卫斯理传奇之透明光【精品集】(繁体版)

  • $16.48
    Unit price per 
  • Save $1.83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一道讓人變透明的光,一個見不到的殺人魔王,一個神秘的黃銅箱子,真空密室裏的謎團是什麼?

[sku]: 9789863522874
Author: 倪匡 Ni Kuang
Publication Date: 1/4/2019
publisher: 风云时代出版公司
Series: 倪匡科幻精品集

《透明光》   如果有機會讓你變成透明人,你願意嗎?當你發現自己竟然變成了隱形人,又該怎麼辦?衛斯理的好友從埃及寄了一個神秘的箱子給他,只要打開箱子,箱子中的神秘光線就能使人透明。這道詭異的光,是古老的魔咒還是可怕的實驗品?衛斯理該如何解開這個魔咒,讓自己和好友恢復正常? 《真空密室之謎》   為了解開透明光的謎團,幫助好友恢復原狀,衛斯理不惜千里奔波,深入古埃及帝國的祭室。走過茫茫大漠和充滿咒語的走廊後,終於來到一間神秘的真空密室。出現在他面前的是一串不明所以的象形文字,這會是破解隱身之謎的關鍵嗎?面對跟死神的搏鬥,他是生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