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3521921 卫斯理传奇之愿望猴神【精品集】(繁体版)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卫斯理传奇之愿望猴神【精品集】(繁体版)

  • $16.48
    Unit price per 
  • Save $1.83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白色的眼鏡猴,使椎罕見的一重靈異之猴,是靈異猴神派到人間來的代表。 古老的傳說,傳了好幾千年,誰能得到白色的眼鏡猴,這種靈異之猴,就會給他帶來三個願望......

[sku]: 9789863521921
Author: 倪匡 Ni Kuang
Publication Date: 1/4/2019
publisher: 风云时代出版公司
Series: 倪匡科幻精品集

《連鎖》   一頭在印度南部叢林中捕獲的白色眼鏡猴和一件發生於日本東京的謀殺案有何關連?頂尖的職業殺手、過氣的女明星、小商人、印度王子、警官……這些本來毫無瓜葛的人又會是因為什麼事而牽扯在一起?許許多多無關的人,無關的事,聯結了起來,成為連鎖,而每一個人又有一個內心深處的化身,「連鎖」的故事,情節變化之多,衛斯理故事中,堪稱第一。 《願望猴神》   原來,印度的古老傳說中,凡是見到願望猴神的人,就能實現三個願望。只是在許願前,猴神會要求許願者先「看看自己」。許願者真的「看到了自己」,那是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個性卻不同的人。願望猴神原本希望人在更了解自己之後,才能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然而,人的性格大複雜,不但相互之間無法了解對方,連自己也無法了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