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3522119 卫斯理传奇之后备【精品集】(繁体版)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卫斯理传奇之后备【精品集】(繁体版)

  • $16.48
    Unit price per 
  • Save $1.83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實驗一號」對他而言,只不過是一個後備。像是汽車有備胎一樣,車胎出了毛病,後備車胎就補上去。如果「實驗一號」只是一組器官,那就什麼問題也沒有,可是「實驗一號」卻又分明是一個活生生的人!

[sku]: 9789863522119
Author: 倪匡 Ni Kuang
Publication Date: 1/8/2015
publisher: 风云时代出版公司
Series: 倪匡科幻精品集

《後備》   汽車的行李箱中有後備胎,沒有人知道它會替換四隻原來車胎中的哪一隻。但是四隻在使用中的車胎,一定會有一隻變壞的。同樣的,足球隊都有後備隊員,也沒有人會知道哪一個正式的球員會出毛病,後備放在那裏,用得到就用,用不到,也沒有損失。只是,當人類遇上絕症,自實驗室培育出來的「後備」,究竟是人類的救星?亦或是可悲的生命! 《換頭記》   那猴子只有一個頭,自頸以下,全在那金屬箱子之中,那猴子見了人,發出嘶啞的叫聲,眼珠亂轉,像是十分痛苦。奧斯教授伸手在猴頭上摸了一下,然後,雙手抓著猴子頭,向上提了起來,當他的雙手向上一提之際,我不禁呆住了。   那猴子頭並沒有身子,就只是一隻猴子頭!   在頸部分,有一個白色的橡皮套,連結著許多管子,通向那金屬箱子,奧斯教授捧著猴頭,直送到了我的面前。我呆若木雞地站著,倒是那猴子,還在不斷地向我眨著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