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3523598 卫斯理传奇之茫点【精品集】(繁体版)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卫斯理传奇之茫点【精品集】(繁体版)

  • $16.48
    Unit price per 
  • Save $1.83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人腦究竟是聰明還是愚笨?人類大腦是身體組織中追重要的部分,也是追精密複雜的結構之一,然而,卻也最容易接受外來的信息?一旦「茫點」成為盲點,又會造成什麼後果?

[sku]: 9789863523598
Author: 倪匡 Ni Kuang
Publication Date: 1/8/2016
publisher: 风云时代出版公司
Series: 倪匡科幻精品集

《茫點》   日本棋王尾衫九段為何會突然精神錯亂?   白素又為何會牽扯到一件命案、更被警方視為是凶手?   太空人出任務時,意外錄到外星人的談話內容,   內容竟然是一個暗殺行動?   精神科醫生為何要來找衛斯理?怎麼會突然不知下落?   白素對衛斯理做出的奇怪手勢,代表什麼意思?   一連串不可思議的怪事交織成一個令人深思的故事! 《古聲》   一卷古老的錄音帶裏,竟發出女子慘死的驚叫聲,這是怎麼回事?是真有其事還是有人惡作劇?一隻中國戰國時代的長瓶中,竟然也有類似的聲音,這卷錄音帶到底有什麼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