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漫画升级版).唐家小仙妹

  • $9.71
    Unit price per 
  • Save $1.0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通过“中国故事、中国人物、中国造型、中国艺术表现形式”的典型中国民族特色的艺术传统,用民族漫画的手法活灵活现地展示了以马小跳为代表的当代中国小学生群像以及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有趣故事。

sku: 9787539799155
Author: 杨红樱 Yang Hong Ying
Publication Date: 1/1/2019
Publisher: 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Series: Ma Xiao Tiao Comics 淘气包马小跳(漫画升级版).25
Age: 10 & above

这几天,唐飞有点“神经兮兮”的,他已经不是原来的唐飞了:他目光呆滞,六神无主,偶尔,脸上还会闪过一丝万念俱灰的冷笑。马小跳他们死缠烂打用尽各种招数,终于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唐飞家“从天而降”了一个小婴儿! 唐飞一开始有点儿接受不了,因为爸爸和妈妈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一直瞒着他。作为弥补,爸爸妈妈答应唐飞,妹妹的名字由他来取。取名这件事怎么能少得了马小跳他们呢?在马小跳看到妹妹的*眼,就脱口而出了一个名字——唐小仙。这个人如其名,像个从天而降的小仙女般的唐小仙,会带来哪些新气象?她的身上发生了怎样不可思议的事情呢?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