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我来啦

  • $14.12
    Unit price per 
  • Save $1.57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简单好玩有魔力的入园准备书。让宝宝变成快乐的小圆点,跟大小不同、颜色各异的点点们一起来幼儿园的操场上做游戏吧。原来幼儿园可以这么好玩!

sku: 9787530484548
Author: (法)克里斯托弗.卢比 Rupees,Christopher
Publication Date: 1/8/2016
Publisher: 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
Age: 4-6 years

这是一本简单的入园心理准备书,简单到大人读完之后可能有些意外:“就这样而已?”没错!就是这样!但绝不是“就这样而已”。因为这本书的作者深知,入园准备的绘本并不是用来让爸爸妈妈阅读的,而是应该留给宝宝们自己去观察,去发现和去触动的。
所以,与大人们的观点恰恰相反,对于宝宝们来说,这是一本好玩到有魔力的书。三岁左右的孩子正处于空间、色彩和图形的敏感期,方块字对于他们来说没有意义,长篇累牍的故事和说教也过于繁琐,他们最善于和最乐于做的事情,是观察和发现图画。作者正是抓住了这个年龄阶段孩子的心理特点,巧妙地设计出让点点们作为主角的入园准备绘本,使得孩子们能够心领神会。不但不再抵触关于幼儿园的点点滴滴,反而愿意饶有兴致地去研究,幼儿园里到底有哪些好玩的人和事。
翻开这本神奇的绘本,孩子们会不由自主地化身为小圆点,迅速地沉浸其中乐此不疲。他们会发现,在幼儿园这个大集体里,有规则要遵循,有秩序要遵守;在幼儿园里,可以交朋友,可以做游戏;在幼儿园里,偶尔会寂寞,但更多时候是和小朋友们快乐地玩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