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21701531 陈志武金融投资课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陈志武金融投资课

  • $30.02
    Unit price per 
  • Save $3.34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陈志武20余年耶鲁大学授课精华,金融如何创造并保卫财富,金融思维和工具,帮你赢得不一样的未来财富格局,冯仑、沈南鹏等百余位CEO力荐

[sku]: 9787521701531
Author: 陈志武
Publication Date: 1/4/2019
publisher: 中信出版社

金融与我们的生活关系之密切,远远超过了我们通常的认知。它创造并保卫我们的财富,而我们对它的了解却还远远不够。
为什么犹太人会被认为是世界上主宰金融世界的群体?金融是富人俱乐部吗?人类规避风险的手段有哪些?债券、基金、股票、期货,以及各类金融衍生品,这些看起来离我们有距离的金融产品,普通人应该怎么用呢?
这个看起来很复杂的金融世界,其实不用公式,不用长篇大论,没有专业背景,我们也可以知道它是什么,它怎么创造、升级和保卫我们的财富。
这本书从金融的起源讲起,通过我们生活中和历史上的各种案例,阐述了金融的意义和价值、普惠金融、债券市场、基金市场、股票市场、金融衍生品等与我们普通人生活紧密相连的内容,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金融知识,看透背后的财富运转逻辑,合理运用金融工具,获得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