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奋斗密码

华为奋斗密码

  • $34.87
    Unit price per 
  • Save $3.8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以奋斗者为本》实践版,媲美《基业长青》!华为公司提供大量一手图片和视频材料,立体展示华为人力资源管理真貌!华为不可复制,但可以学习!陈春花、彭剑锋、杨国安、孙黎、崔维星 联袂推荐!

[sku]: 9787111627111
Author: 杨爱国
Publication Date: 1/6/2019
publisher: 机械工业出版社

从价值、要素、体系三个方面, 深度解析华为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法则
本书上篇“价值管理”,围绕价值创造、价值评价、价值分配这三个层面,剖析企业管理所要解决的三个核心问题:如何全力地创造价值;如何科学地评价价值;如何合理地分配价值。
本书中篇“要素管理”,阐释与价值创造最密切的三个要素“组织、干部、人才”,以及华为管理中不可或缺的要素“文化”。作者结合华为的管理实践,深度分析“组织、干部、人才、文化”在价值创造、价值评价、价值分配中扮演什么角色,以及它们背后的相互支撑作用。
本书下篇“体系管理”,重点介绍HRBP(业务伙伴)、HRCOE(领域专家)、HRSSC(人事共享服务中心)人力资源的三支柱如何在华为有效地发挥作用。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