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尾巴(注音版)

  • $6.62
    Unit price per 
  • Save $0.74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汤素兰以小笨狼为主角创作的一系列童话故事,讲述了一只可爱的小笨狼每天生活中发生的有趣的故事。风格幽默,语言简单易懂,适合小朋友阅读。

sku: 9787546211015
Author: 汤素兰 Tang Su Lan
Publication Date: 1/1/2013
Publisher: 广州出版社
Series: 笨狼的故事(注音版)
Age: 7-9 years

这只可爱的小狼看起来傻乎乎的,却屡屡弄拙成巧、歪打正着。当然,书里也少不了它和它森林镇的朋友们笑料百出的故事。

笨狼真是一刻也闲不住,瞧瞧,他竟然把自己的尾巴晾起来了,不过这个粗心的家伙以为自己的尾巴丢了,正在哭呢!好朋友们给他送来了各种各样的尾巴,可是笨狼还是决定种一条尾巴……这只可爱的小狼看起来傻乎乎的,却屡屡弄拙成巧、歪打正着。当然,书里也少不了它和它森林镇的朋友们笑料百出的故事。

笨狼真是一刻也闲不住,瞧瞧,他竟然把自己的尾巴晾起来了,不过这个粗心的家伙以为自己的尾巴丢了,正在哭呢!好朋友们给他送来了各种各样的尾巴,可是笨狼还是决定种一条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