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11211577 风雨夜行人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风雨夜行人

  • $50.94
    Unit price per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一个科研人员,在经历过文革、改革开放等不寻常的时代后留下的异样人生。

sku: 9789811211577
Author: 程代展
Publication Date: 30/11/2019
Publisher: 八方文化

一个普通的科研人员,生活在一个不寻常的时代,有过一段异样人生。

少年时代的他,因为偶然的原因卷入了政治旋涡。高考,这个草根穷小子居然惊动了高教部长。文革期间,他目睹了清华园的天翻地覆,体验过江西农场,还与工农兵学员同过一个战壕。改革开放后,他考上研究生,后又三进三出美国,留下了一段令人难解的谜团。叶落归根,他再创了生命的蜡光一耀...

在古稀之年,他握椠怀铅,记下自己走过的路,自己的人生感悟,和对黎明的渴望。这里虽然没有震古铄今的伟业丰绩,却有着别具炉锤的肺腑之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