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20711197 金庸自个儿的江湖 (全二册)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金庸自个儿的江湖 (全二册)

  • $43.27
    Unit price per 
  • Save $4.80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金庸和他各个时期的知己、朋友、和敌人,既擦出不同火花,亦构成一个江湖。

[sku]: 9787520711197
Author: 蒋连根
Publication Date: 1/9/2019
publisher: 东方出版社 

《金庸自个儿的江湖》(上、下)共52万余字,约100幅图片,描绘了66位金庸的少年同窗、患难知己 、亦师亦友、武林盟友、君子之交和晚年知遇,着眼于“那人”与金庸发生交集的立体面,亲情、乡情加友情,又着墨于“那事”与金庸碰撞后所闪现的火花。该书稿中记录的金庸各个时期的师友,如陈未冬、沈宝新、梁羽生、倪匡、蔡澜、黄永玉、严家炎、邵逸夫、亦舒、罗孚、董桥、饶宗颐、杨振宁、李敖、马云等,能让人从中触碰到这几代人的心灵世界——他们坚韧、自信、睿智。作者认真严肃而又叙述从容,真实、揭秘的同时注重保护隐私,独立、深刻的同时保持幽默、深情。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