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108060143 孩子,你慢慢长大(小学篇)-亲历华德福教育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孩子,你慢慢长大(小学篇)-亲历华德福教育

  • $16.77
    Unit price per 
  • Save $1.87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借着实际的案例了解华德福教育的理念,是一本家长和幼儿园老师最佳的教育灵感书

[sku]: 9787108060143
Author: 吴蓓
Publication Date: 1/11/2017
publisher: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慢学,给孩子最适合的教育
◎46篇教育故事,践行全人教育理念
◎让7-12岁的孩子喜欢艺术、热爱创造,拥有最佳的社会适应力

在华德福学校里,老师不仅是提供给学生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来学习知识,更重要的是帮助学生探讨每一个人都要面对的生活问题,并引导学生探索自己的人生答案……

《孩子,你慢慢长大》(小学篇)是作者在华德福小学以及“大地之子”夏令营、灾区帐篷学校、郊区打工子弟学校等的课堂记录和教学探索。《华德福学校怎样教外语》《从“一”开始的语文教学设想》《口语表达》《自己动手写课本》等,呈现出文化课的活力与激情。《手工课》《我们都是大地的孩子》《我们这样过端午》《从生活中学习》《老师,我想和你们一起保护大自然》等,则体现出自然教育、生活教育与传统文化教育的探索。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