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811012798 幼儿环境教育:校本课程的经验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幼儿环境教育:校本课程的经验

  • $12.36
    Unit price per 
  • Save $1.3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幼儿环境教育的校本课程研究成果

[sku]: 9787811012798
Author: 李子建 马庆堂 黄群英
Publication Date: 1/6/2005
publisher: 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在幼儿园开展环境教育,引导幼儿逐渐认识环境,体会环境和人们生活的关系,帮助他们形成爱护环境的情感与道德品质,培养起良好的环境行为,对于促进环境保护,促进可持续发展,使新一代以至未来世代能在良好的环境中生活,具有深远意义。同时,环境教育的特点与幼儿教育的基本理念有着明显的一致性,尤其表现在:强调整体的、综合的教育目标,关注幼儿知识、能力、情感、态度和价值观的和谐发展;重视儿童在大自然中的活动,引导他们通过直接经验进行学习;注重培养和发挥儿童参与社会生活的自主性和积极性。由此可见,环境教育对于幼儿身心健康成长与素质的提高具有重要作用。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