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21710410 麦肯锡情绪管理课:学会正向思考,告别职场焦虑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麦肯锡情绪管理课:学会正向思考,告别职场焦虑

  • $18.54
    Unit price per 
  • Save $2.0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无论你是奔忙在业务一线、被压力包围的年轻职场人,还是想通过学会情绪管理,把每天过得充实、快乐的朋友,都将从本书获益。

[sku]: 9787521710410
Author: (日)高杉尚孝
Publication Date: 1/11/2019
publisher: 中信出版社
Series: 麦肯锡职场进阶课系列

一个人的心理韧性,是可以通过系统化的理论学习与反复实战得到提升的。日本实战心理学家高杉尚孝综合认知心理学、语义学及传统东方哲学等学科知识,提出了高杉派心理韧性提升理论,并指出了将该理论应用于职场的有效方法:
想控制坏情绪,你得先认识它;不敢面对问题,就不能真正解决它;
人生没有绝 对,总要抱有希望;接受对的坏情绪,才能启动好的思考。

过日子,忙工作,都像集盲盒,不知道下一个到来的会是惊喜,还是遗憾。面对未知,我们应该学会幸福地工作。
本书是写给年轻职场人的情绪管理指南,它不是只告诉你要想开点,勇敢积极面对任何事情的“鸡汤书”,而是一本涵盖了有利于提高效率的理论和具体知识与经验的“教科书”。基于前沿学术研究成果和作者真实经验,本书致力于为我们提供“用得上的理论与实战技巧”,做到了不仅好读,而且好用。

作者在本书中融入了个人数十年的压力管理经验。作者早年留学美国,后在美国和日本从事投行与经营咨询工作,常年担任企业管理顾问并创办了个人事务所。作者在常年的高压工作状态中积累了大量的实战经验,这也构成了本书的基础。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