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21207408 终身教养:女孩篇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终身教养:女孩篇

  • $19.86
    Unit price per 
  • Save $2.21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华人励志大师”、“华人家教典范”刘墉四十年亲子教育精华,亲子共读黄金手册!
写给女孩:用聪明与善良,收获自我,愿你自立又被人宠爱!

[sku]: 9787521207408
Author: 刘墉
Publication Date: 1/12/2019
publisher: 作家出版社

童年是一双双好奇的眼睛,我们应该为孩子早早打开一扇扇窗,让他们看看外面美好的世界啊!

刘墉从自身中西结合的独特的家庭教育出发,与家长分享怎样做才是真正的爱育,分别针对儿子和女儿,因材施教,用贴近生活的真实故事、有趣的文笔、独特的视角、深刻的见解金句,用温和亲切的话语与孩子谈成长、处世、谈人生、谈沟通,与家长探讨爱育、亲子关系的真谛与实践方法,以及培养孩子对美,对世界,对家庭,对友情等正确的认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完整的人格。

这套书是刘墉先生四十年教育精华结集。愿家长能够有效学习刘墉教育子女的独特智慧,提升做优秀父母的教养能力;愿所有的孩子健康快乐地长大。

写给女孩:
“不管你怎样不情愿,人,总会慢慢长大,开始学会独自上路,开始学会为自己负责,这是你不可逃避的成长过程。你的眼睛会越来越亮, 既有女孩子的温柔, 又有女主人的威仪。”——刘墉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