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45552584 穷忙:是你不懂梳理人生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穷忙:是你不懂梳理人生

  • $18.54
    Unit price per 
  • Save $2.0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你所谓的忙,是高质量的忙,还是毫无意义的瞎忙?
本书写给每一个穷忙、渴望改变的人,助你摆脱穷忙怪圈,实现从月薪几千到年薪百万的人生飞跃!

[sku]: 9787545552584
Author: 小川叔
Publication Date: 1/11/2019
publisher: 天地出版社

20岁的你,还在憧憬着未来;
25岁的你,职场“小白”,一无所有;
30岁的你,没车没房,也没有存款;
40岁的你,越忙越穷,遭遇中年危机。

能力没有提升,工资更不可能提升;总是不满足于现状,却又无计可施;自认为拼尽了全力,却依旧看不到未来……每天忙得团团转,却越忙越穷,如何才能走出穷忙的怪圈?

本书写给每一个穷忙、渴望改变的人!在这本书里,小川叔梳理了生活与职场、社交与人脉、演讲与写作、知识与学习等经历和感悟,明确了过去获得的、缺少的,也找到了未来热爱的、珍惜的。他用自己的经历证明了一个自卑、单调的人,能凭借自己的努力和不断反思,变得强大和精彩。他依靠这套方法论,实现了从月薪5000元到年薪百万的人生飞跃。相比较马云、马化腾这些人士,小川叔真诚、接地气的故事更适合你。

“穷忙”之下,没有人是局外人!愿你及时行动,早日打破穷忙怪圈,实现人生进阶!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