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115518965 人工智能的故事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人工智能的故事

  • $24.28
    Unit price per 
  • Save $2.70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揭开人工智能之谜
见证人类智慧之奇

[sku]: 9787115518965
Author: 魏铼
Publication Date: 1/12/2019
publisher: 人民邮电出版社

人工智能正在快速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但对于其背后的科学原理,人们往往感到高深莫测、艰深难懂。有没有一种办法快速把握人工智能发展的脉络?本书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从达.芬奇机器到人机对弈,从图灵测试到人脸识别,本书通过一个个意味深长的趣味故事,展现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让你在快乐的阅读体验中了解相关技术概念和原理。

本书以人工智能为主题,以其历史发展为主线,结合相关人物、事件和发明创造,深入浅出、生动全面地讲述了人工智能的起源和发展历程,介绍了主要的人工智能理论、技术和应用。本书将人工智能的相关知识与趣闻轶事融为一体,有点有面,通俗易懂。对于对人工智能感兴趣的普通读者来说,这是一本难得的参考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