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颠覆未来战争

人工智能颠覆未来战争

  • $26.48
    Unit price per 
  • Save $2.95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汇聚了未来战争的技术与趋势的众多思想,探讨从传统战争到智能战争的变革之道,引人深思,催人奋进!

[sku]: 9787010208626
Author: 石海明 贾珍珍
Publication Date: 1/6/2019
publisher: 人民出版社

作为国际竞争的新焦点,社会进步的加速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军事变革的新杠杆,在机器学习、神经网络、大数据、资本市场等多重因素的激发下,人工智能目前呈现出跨界融合、人机协同、全维渗透的新态势。尤其是在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创新驱动、变档换速的跃迁期,国防和军队建设亦进入智能主导,全域对抗的爆发期,人工智能以其独有的变革元动因与时尚新标签进入决策视野及公众话题,迅速在全领域掀起多波次浪潮。 本书聚焦人工智能在军事领域的革命性影响,分上中下三篇,探讨了后人类时代、智能化战争及我们的应对方略,附录部分为近两年作者围绕该主题在国家各主流媒体接受访谈的相关内容。 该书内容是目前有关人工智能与未来战争的前沿思考,相关内容有一定的创新性、可读性及前瞻性。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