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59635037 人生虽已看破,仍要突破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人生虽已看破,仍要突破

  • $21.19
    Unit price per 
  • Save $2.3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台湾畅销书天后”吴淡如暌违两年,用生活写下人生新领悟!
你最该有的野心,是让自己活得精彩!

[sku]: 9787559635037
Author: 吴淡如
Publication Date: 1/10/2019
publisher: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本书是本勉励人生的生活实践之书,吴淡如用亲身经历写下“自找苦吃”“突破自我”的中年实践。不管人生哪个阶段,身体与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就算最后什么也带不走,依然要尽情地活,努力地学……

离开电视圈两年的吴淡如,并非过着悠闲的生活,她跑了好些个马拉松,又念完一个硕士,考了一些执照,固定锻炼身体,更为了拓展公司业务在各国跑来跑去,认真看财报……

即使中年,她依然很享受读书与学习,看到机会也不怕重新创业,永远喜欢去没去过的国家,学习还不会的事情。她透过行动感受到,我们最应该有的野心,就是让自己活得精彩,而不是在短暂燃起梦想后,简短地被一句“很难”或“算了”打败,然后继续躺回自己并不满意的生活方式,等着哪天有人来拯救自己离开那条并不想走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