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51134729 姑娘,愿你活得贵一点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姑娘,愿你活得贵一点

  • $26.04
    Unit price per 
  • Save $2.90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做一个灵魂高贵、内心强大的姑娘,才能选择自己想过的人生:50个刷爆朋友圈的情感故事。

[sku]: 9787551134729
Author: 尼可
Publication Date: 16/9/2019
publisher: 花山文艺出版社

1.聚焦网络时代年轻人困惑、迷茫、焦虑的情感问题,文字直达内心,金句频出。
2.作者文章经常被“思想聚焦”“人民日报”“十点读书”“意林”等新媒体大号转载,登上热搜。
情感导师、贴心闺蜜:
一个标题提出一个问题,一个故事给出一个答案
《有多少状态仅自己可见》《永远不要拉黑深爱着的人》《没有公开不了的恋情,只有不想公开的人》《男朋友有没有把你的微信置顶聊天》《朋友圈发得那么少,一定过得很幸福吧》《别等了,他不会回你微信的》

网络时代下诞生的我们,网络、手机、朋友圈成为沟通情感的主要工具,虽然我们时时刻刻都能保持联系,却看不到屏幕另一头爱人和朋友的表情,无法了解他们真正的内心。这使得在情感面前,我们本有机会追求想要的生活,却常常毫无底线地牺牲和妥协;有能力独立和强大,却总让不安和脆弱在内心肆意漫延。作者尼可在书中告诉每一个姑娘:人生要走许多过场,才能找到内心深处的笃定和自信。但永远不要把安全感寄托于身外物和身边人,人要灵魂高贵才能变得耀眼夺目。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