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大明:郑和舰队的七次远航

海上大明:郑和舰队的七次远航

  • $16.77
    Unit price per 
  • Save $1.87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七下西洋,200000人大航海!
见证一个东方大国的强势崛起,比哥伦布发现新大陆早87年。
以全新视角和详实史料全景展示大明王朝走向世界的探索与发现之旅

[sku]: 9787559430038
Author: 章宪法
Publication Date: 1/6/2019
publisher: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见证一个东方大国的强势崛起,比哥伦布发现新大陆早八十七年!
★七下西洋,万里航程,二十八年之久,二十万人次,造就伟大时代惊心动魄的航海传奇!
★从明成祖朱棣发起下西洋的目的和布局,到明熹宗朱由校对衰落的喟叹,将历史脉络贯穿全书,充分展现大明复杂的外部环境与内部局势。
★史料翔实,故事生动,通俗易懂,知识性强。完整地再现了郑和下西洋活动,深入剖析其历史与现实意义,有很强的可读性和趣味性,又有相当的学术价值。既适合历史爱好者和研究者反复品味,又适合一般读者一窥究竟。

本书以郑和下西洋为切入点,在讲述郑和下西洋传奇故事的同时,深入描写了大明朝的方方面面。从明成祖朱棣发起下西洋的目的和布局,到明熹宗朱由校对衰落的喟叹,将历史脉络贯穿全书,充分展现大明复杂的外部环境与内部局势。以全新的视角驾驭翔实史料与丰富细节,在全球坐标系以及“古今”纵向坐标上,展示了明王朝的大国崛起,并以熠熠生辉的民族智慧树立起民族自信,肩负起引领人类迈向文明的历史担当。全书思想内涵深刻,立足史实又富于可读性,具有“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的典型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