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49628490 奇葩说-爱情需要反复讨论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奇葩说-爱情需要反复讨论

  • $30.85
    Unit price per 
  • Save $3.43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奇葩说》官方授权!爱情篇。
如果你在爱情中困惑纠结,一定要看看奇葩们的各种奇葩观点!

sku: 9787549628490
Author: 《奇葩说》节目组
Publication Date: 1/7/2019
Publisher: 文汇出版社

在爱情里,每个人都经历过困惑与纠结,困惑于日常的小矛盾,纠结于世人既有的看法和标准。

如果你正好在为爱情困惑纠结,请一定要来看看奇葩们的奇葩观点!你会发现,有人追求长久的幸福,有人则希望通过恋爱追求心灵上的快乐和满足。关于爱情,可以有无数种不同的可能。

翻开本书,让马东、蔡康永、马薇薇、邱晨与你分享他们的爱情智慧。别再困惑纠结,顺其自然地作出你的选择吧!

◆肖骁:爱情这个千古谜题从来都没有人能够替你解答。(《奇葩说》第四季第十七期)
◆周玄毅:爱情,毕竟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休息的场所,它不应该是一个竞技场。(《奇葩说》第二季08-29期“应该改变成恋人想要的样子吗”)
◆范湉湉:当你发现你的心中充满爱的时候,这个世界都是柔和的。(《奇葩说》第一季踢馆赛第一场)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