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40475451 我读:我想和你一起虚度时光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我读:我想和你一起虚度时光

  • $16.77
    Unit price per 
  • Save $1.87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sku]: 9787540475451
Author: 凤凰书品编;梁文道主讲
Publication Date: 1/5/2016
publisher: 湖南文艺出版社
Series: 我读 Read

《我读:我想和你一起虚度时光》是由梁文道主讲的书评集。
用理性、简洁、直白的方式带领读者领略好书的神髓!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作者、写作背景、内容分析等角度,多侧面呈现一本书的精妙!主讲人梁文道品味独到,是广为人知的“说书人”,他兴趣广泛、涉猎颇广,每一本书都经过自己的揣摩、消化吸收,最后形成了真实而中肯的评论,沉稳客观地把各种思潮、社会文化热点与你私享,让你领略读书的美好,在独处时亦不会孤寂,获得心灵的慰藉。他讲评的书非常庞杂:小说、哲学、散文、回忆录、心理读本……收罗《百年孤独》《暗店街》《庆祝无意义》《偷书贼》《呼兰河传》《得未曾有》《香港重庆大厦》《哈德良回忆录》《世界秩序》《如何建造时光机》《为什么E=mc2?》等,每本好书都潜藏一个新的天地,等着你一同踏上探险之旅。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