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班霸凌事件

芝麻班霸凌事件

  • $11.70
    Unit price per 
  • Save $1.30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sku: 9789814856126
Author: (新) 陈帅 Chen Shuai
Publication Date: 1/5/2020 
Publisher: 玲子传媒 Lingzi Media
Series: 芝麻班系列3

升上中学是一个新的人生阶段。
在这个阶段里, 米米遇到了她人生中的很多第一次:第一次被其他女生排挤,第一次对曹尚飞遇到的危险伸出援手,第一次见识到什么是“霸凌”…… 升上中学是一个新的人生阶段。
米米的妈妈不希望米米管闲事,为什么呢?米米被欺负了,她会怎么做呢?
面对“霸凌”,到底应该以牙还牙,还是默不作声呢?
米米是个心脏不好的女生,她不能生气,不能激动,在中一的这场“ 霸凌” 大战里,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在她的身上呢?

作者陈帅,为了创作本书,写信给在联合国工作,负责霸凌研究的Amy(加拿大)、Anne(法国)以及Cara(法国),向他们讨教了好些问题,并得到了他们很热情的帮助。
霸凌是全球性的问题,也许同学们都遇到过,也许同学们成了霸凌者的帮凶,却不自知。其实,要勇敢地站出来,对霸凌说“不”,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我们绝不支持霸凌,可是我们必须注意到霸凌的背后存在的家庭问题和社会问题。我们可以共同努力,减少霸凌事件的发生。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