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6824207 华为崛起:深度解读华为从中国走向世界的崛起之路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华为崛起:深度解读华为从中国走向世界的崛起之路

  • $24.73
    Unit price per 
  • Save $2.74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作者王民盛见证并参与了华为成为知识产权巨人的全过程,将为你重磅披露任正非管理用人心得,深度剖析华为被美国打压的来龙去脉。
看懂华为崛起,就看懂了中国企业的成长之道!

[sku]: 9787516824207
Author: 王民盛
Publication Date: 1/9/2019
publisher: 台海出版社

本书详细讲述了华为企业的发展历程。通过本书,能够深入了解华为建立三十多年来,不断突破边界,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公司成长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数字底座,是商业史上最波澜壮阔的史诗。

在本书中,更是能读懂华为为什么能克服“创新者的窘境”,进行持续创新?华为为什么总能后发先至?华为发展历程中经历多次重大挫折,为什么总能走出逆境?华为人为什么能做到“万众一心”?华为深远的战略思维是怎么来的?华为成长过程中经历了哪些跌宕起伏故事?这些答案,你都可以在本书中找到。

《华为崛起》史诗般地记录了华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中国走向国际。华为崛起的过程,是在任正非的带领下,以强大的思想武装自己——坚持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秀部分,并汲取西方商业实践中的精华部分,坚持以技术创新结合商业应用,坚持以奋斗者为本……

在激烈竞争和最危险的商业环境中,任正非带着华为人克服了诸多困难,以强大的意志力和超人智慧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解决的困难。本书深度解读华为从中国走向世界的崛起之路,让你窥探到华为高超的商业智慧——深度了解和学习文化制度、管理方法、创新模式、产品研发模式等。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