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40493523 蓝色天堂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蓝色天堂

  • $25.60
    Unit price per 
  • Save $2.85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绕地球一圈的史诗旅程,114天海上漂泊,航程52311公里!愿你内心强大,盛得下喜怒,输得出力量!

[sku]: 9787540493523
Author: 毕淑敏
Publication Date: 1/10/2019
publisher: 湖南文艺出版社

《蓝色天堂》是毕淑敏旅行散文代表作。2008年,毕淑敏搭乘邮轮,完成在海上环游地球一周的壮举。在这场跨越四大洋的全球旅程中,作家毕淑敏对人生命运、世界光景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察,作为一名优秀的作家和心理咨询师,毕淑敏以一贯的睿智、平易,从心理学、医学、文学的角度观察和理解我们身处的世界,历史、艺术、心灵在她的笔下实现了奇妙的融合。在这本书里,你可以体会到和世界最辽阔最亲密最生死与共的接触,风和雨、水和汽、古和今、生命和死亡……素颜的地球到底是怎样的?我们该怎样与自己相处,又该如何追寻自己的幸福?荷兰红灯区、世界最大鲜花市场、危地马拉原始密林里的金字塔、海盗的藏宝洞和诗歌、墨西哥国民宫、黑脸圣母、古巴雪茄、约旦佩特拉城……在这本书里,你可以一次性饱览不同人种和地区的心灵史,建立认识世界的知识谱系。让初心燃烧吧,像一缕旷野中的清风,抵达圣洁的所在。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