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35498021 年轻人自救指南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年轻人自救指南

  • $21.19
    Unit price per 
  • Save $2.3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蔡澜85篇经典散文全新精编,焦虑的年轻人,表面看着稳、心里慌得很。
生活家蔡澜提供简单可行的“蔡氏解决法”!

[sku]: 9787535498021
Author: 蔡澜
Publication Date: 1/8/2019
publisher: 长江文艺出版社

本书是蔡澜先生写给年轻人的一本散文合集。收录的是蔡澜先生关于懵懂的青春、繁杂的生活、年轻的奋斗等方面的内容。
每年一月份,蔡澜先生都会开放微博评论与网友互动,他以四两拨千斤的幽默回复深受年轻人的追捧,“蔡澜回复笑死了”的热门话题高达6738.9万次阅读。
本书针对年轻人的烦恼和焦虑,比如就业、生活、购房、分手、自我怀疑等等难题,给出 “蔡式解决法”。
蔡澜先生说:年轻时总要挨点苦的。能出人头地的,都要在年轻时有苦行僧的经历。所得到的,才能珍惜。对于人生,才更能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