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210110958 碎片化学习:如何利用每一点空余时间自我升值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碎片化学习:如何利用每一点空余时间自我升值

  • $16.77
    Unit price per 
  • Save $1.87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互联网时代人手必备的终身学习实践手册,89个即学即用的学习妙招,切实解决你的学习焦虑,让学习的愿望摆脱时间、精力、环境的束缚,想怎么学就怎么学。

[sku]: 9787210110958
Author: (日)小山龙介
Publication Date: 1/7/2019
publisher: 江西人民出版社

学习是人生永恒的课题,尤其是在当前这个知识爆炸的时代,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来提升自我价值,才能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然而我们的时间已经被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切割成碎片,如何高效利用仅剩的空余时间达成学习目标,已成为很多人面临的迫切问题。

本书作者小山龙介是日本广受欢迎的学习高手。在本书中,他不提供空泛的理论,而是直面现代人的学习焦虑,切实提出了89个简单有效的解决方案。“用降噪耳机把公共场所变成书房”、“利用‘同时学习法’使学习时间翻倍”、“用英语学习会计学”……小山龙介从亲身实践经验出发,手把手教读者通过碎片化学习激活每一点空余时间,并灵活运用时下流行的数码产品和软件,轻松解锁更多技能,实现自我成长。跟随小山龙介的脚步,让终身学习从不切实际的空想变成触手可及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