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田真:0~6岁右脑教育法

七田真:0~6岁右脑教育法

  • $15.90
    Unit price per 
  • Save $1.7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美国商业思想家丹尼尔平克预言,未来社会比较看重这六种能力:设计感、故事力、整合力、共情力、娱乐感、意义感。这六种能力都是右脑的长项,所以,右脑思维者将统治未来。《七田真:0~6岁右脑教育法》汇集了七田真长达36 年所总结的育儿理论的精华——以“心灵教育”为基础的右脑教育理论,帮助孩子以不一样的思维方式,迎接不一样的未来。

[sku]: 9787122257635
Author: (日)七田真 Makoto Shichida
Publication Date: 1/5/2016
publisher: 化学工业出版社
Series: 七田真早教经典系列

0~6 岁孩子的成长主要靠大脑中的右脑发挥作用,右脑在这一时期所受的刺激会影响孩子将来的心智及性格。也可以说孩子在幼儿时期所处的环境将影响他们的一生。《七田真:0~6岁右脑教育法》综合了七田式育儿理论的基础与诀窍,立足于*的右脑教育理论,针对胎教、与初生婴儿的交流对话、照看婴儿以及传递爱的方式等问题逐一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为了发掘孩子与生俱来的优秀能力,书中还介绍了七田真教室开发并实践的右脑游戏,并针对年轻夫妇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种种烦恼,逐一提供解决策略。